Catw

一个不知道什么发文的破写文的
微博@WINDTHE
QQ 1748483976
找我玩啊~🙆🏻







我整体改了一下第一章完成版
图cr.微博@尧北

来找我我们来互相伤害啊 😂
























青丘,古老的故土。
在小狐狸还是很小的时候大概只有一点点的大的时候
在小狐狸的印象那还是一片很温馨的土地。
小狐狸有哥哥,姐姐,疼他的娘亲。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身边的哥哥 姐姐 一个一个的死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青丘的居民都会指着自己 说自己是丧门星 专门克对自己好的人,小狐狸很委屈,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天,小狐狸被同村其他小狐狸欺负的时候,一只头上长两个小小角的小少年帮他打跑了其他的狐狸

“你叫什么名字啊,你怎么不反抗啊!”小少年伸出手拉起小狐狸,笑眼迷迷的看着小狐狸。

小狐狸糯糯的看着比自己高一头的少年,摇摇头没说话。

“唔…你头上是什么啊 咦耳朵哎…居然软软的。”小少年摸摸小狐狸的耳朵说 “那我以后保护你,以后有人欺负你你就告诉我,我帮你揍他!”

“嗯?…”小狐狸看着小少年的手摸着自己的耳朵,通红着脸。

“嗯!那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啦!”

“好。”

两只小小的手握在一起,两只小小的少年满脸笑容的看着对方。

在此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再也没有其他小狐狸欺负过小狐狸。

这是小狐狸小时候记忆里除了娘亲的怀抱唯一温暖的地方。

“后来呢?”少女看着面前面容俊秀的青年。

“后来啊…”青年大手揉揉少女头顶上的小耳朵。

“妲己!快回家吃饭!小心你娘打你啊!”门口立着的大叔扯着嗓子吼着少女。

“知道了啦!爹!”少女边做鬼脸 边回家 依依不舍的看着青年 “哥哥 下次你一定讲完哦!”

“国主…”

青年笑笑没说话摆摆手示意,看着妲己被他爹叫回去 记忆漂到很远。

后来啊…

后来

小狐狸终于知道自己原为 九尾狐 九尾血狐 千万年一只的九尾血狐。九尾狐出,乃世间将有大乱之象。终于也能解释为什么村民见到他都会躲,也知道了自己的亲人为什么一一离世。

他终于也知道了少年其实是千年蛟龙


青丘之民与蛟之民,比邻而居,世代为友。
然而蛟之民追随黄帝,决战叛徒蚩尤于涿鹿。蚩尤兵败后于青丘身死。青丘一族亦遭
受灭顶灾。

青年回忆慢慢被扯回,好像已经忘记了那里的面貌。毁灭的家园只存在于记忆中,族人的灵魂却凝结在随身携带的元魂珠中。

“青丘人民的灵魂不会永远漂泊 因为我在这里”

小狐狸从未想过在这这种场合——妓院
会见到自己儿时的玩伴,幼年除去母亲唯一的温暖。

小狐狸看着坐在那里褪去一身银白盔甲的冷酷俊美,如今穿上简简单单的青衣也难掩周身气场的青年。

同样青年也在打探着小狐狸,褪去了稚嫩脸庞的小狐狸越发的俊俏,一席白衣衬托的小狐狸气质愈发的清新脱俗。

两人看着对方双双一愣神,只不过少年眼里是久违的惊喜 小狐狸眼里却是冷漠。

好像…时光带走了什么,但是好像…它也没带走什么。

只不过当初那只懵懵懂懂任人欺负的小狐狸已经变成了青丘之主。

只不过那个为小狐狸打抱不平的青年已经成为了真正的一只龙,一只翱翔天际的白龙。

“好久不见 李白!”

“好久不见 韩重言。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