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w

一个不知道什么发文的破写文的
微博@WINDTHE
QQ 1748483976
找我玩啊~🙆🏻


猜糖还是刀😂




韩信始终记得

那晚大雨倾盆,李白双眼无神,  嘶哑着嗓子红着眼冲着自己喃喃说着

“凭什么?爱情是我们凭什么要他们来做决定,  种族不同有什么关系!我爱你啊!可是…我爹娘…所以…重言……我们放弃吧。”

李白说完这句话转过身,  忍耐良久的眼泪在此刻瞬间决堤。

而韩信最终张张嘴还是没把那些话说出来,  就像梗咽在喉头的血,  吐不出来咽不下去。


“后来呢?”稚嫩的童音,  打断李白的思绪。

“后来啊…后来…。”李白清清嗓子,  微笑看着面前孩童无邪的笑脸。

“阿白,  你怎么又跑这儿来了,  娘不是跟你说过吗,  先生有事要忙。”典型的属于南方那种温柔的口音。

“没事,  我挺喜欢阿白的。”大手在孩童头上揉揉,  微笑看着面前的女子。

“娘,  你看先生说他喜欢我呢!”认真的模
样逗乐了两个大人。

“那也不行,  我们先回家吧。让先生吃饭。”女人假装板着脸抱起孩子。

“唔…那好吧。先生你要记得想我哦!”

“好,  小阿白快回家吧。”李白伸出手擦了擦孩子嘴边的口水,  宠溺的看着孩子。

“那先生拜拜!啵!”女人怀里的孩子伸出半截小身子在黄礼格脸上印了一个大大的口水印。

“拜拜。”李白微笑着看着母子走远。


转身去收刚才放在门口的小板凳。

“阿白…”

“阿白刚刚回家了。”李白并没有多想因小阿白太活泼了,  很多人都很喜欢这个孩子,  而且小阿白又喜欢往自己这儿跑所以来这找小阿白玩的人也不在少数。可是…恐怕连他自己都忘了一件事。

“阿白…”

“我说了小阿白回家了,  你明天来找他玩吧。”有些不耐烦的回头,  想看看谁这么无聊。

一回头的霎间,   李白觉得自己心里的那堵墙,  那堵用尽自己全力建造起来的那堵墙崩塌了。

因为他看见,  那一直放在心里从来不敢去提及触碰的人,  现在就站在阳光下微笑看着自己。

“重言…”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